About Us 關於我們

振益汽車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8年,成立初期以快速保養、輪胎更換及全車四輪定位服務起家,為達成汽車專業維修廠之規摸,中期後購入汽車相關最新設備及增加人才培訓。

 在汽車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本公司除了購入汽車專業診斷電腦之相關儀器並且不定期舉辦在職訓練及鼓勵員工考照增加自我價值。迄今公司服務項目包含快速保養、底盤維修、電機查修、引擎大修、汽車鈑金烤漆、汽車定期檢驗及代辦相關監理業務等全方位服務,目前場內包含8個維修檢查頂車機及專業3D全車定位儀等9個專屬愛車維修檢查車位。

 振益汽車多年以來秉持著『顧客第一、服務至上、安全為重』的精神,以達到顧客滿意為使命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諮詢及服務,更感謝在地鄉親及各方好友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本公司更加成長茁壯,未來也請諸位多多指教。

振好汽車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成立初期以大車快速保養、輪胎更換及大車定位為主,為達到更加多元的服務性質,中期後增添專業汽車無塵烤漆室及申請汽車代檢場等項目。  

    在汽車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本公司除了購入汽車專業診斷電腦之相關儀器並且不定期舉辦在職訓練及鼓勵員工考照增加自我價值。迄今公司服務項目包含大小車快速保養、大小車底盤維修、大小車電機查修、大小車引擎大修、大小車汽車鈑金烤漆、小車定期檢驗及代辦相關監理業務等全方位服務,目前場內包含4個大車維修檢查頂車機、4個小車維修檢查頂車機和專業大車定位儀等約10個專屬愛車維修檢查車位。

    振好汽車長久以來秉持著『顧客第一、服務至上、安全為重』的精神,以達到顧客滿意為使命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諮詢及服務,更感謝在地鄉親及各方好友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本公司更加成長茁壯,未來也請諸位多多指教。

振好代檢廠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7年,為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桃園監理站委託民營代辦汽車檢驗廠,提供民眾汽車定期檢驗、代辦相關監理單位事宜及交通法規增添或修改之宣導。

    為達到汽車檢驗之順利,廠內設有5個愛車代檢停車格且本公司備有汽車專業診斷電腦之相關儀器、汽車專業維修頂車機、合格證照之專業維修技師進行汽車維修及各間合法保險公司辦理汽車保險以方便車主能夠順利通過汽車定期檢驗並了解愛車狀況。

    振好汽車代檢廠迄今以來秉持著『顧客第一、服務至上、安全為重』的精神,以達到顧客滿意為使命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諮詢及服務,更感謝在地鄉親及各方好友的支持及照顧,使得本公司更加成長茁壯,未來也請諸位多多指教。